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E001溫度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巴金:沉落  “勿抗惡。”  這是他常常用來勸我的話。他自然有名有姓,而且提起他的姓名許多人都知道。不過我以為只寫一個“他”字也就夠了。我并不崇拜名流,為什么一定要人知道他的大名嗎?  “你一個人不承認又有什么用?要來的事情終歸要來的。來了的事情你更沒有辦法叫它不來。日本把東北拿走也是如此。我們還是好好地利用時間來做點自己的事情吧。”  他常常坐在沙發上,安閑地撫弄他的小胡子,慢吞吞地這樣勸我。  他說的“自己的事情”究竟是什么,他卻從不曾對我說明。我問他,他也只是支吾地回答。不過有一次他曾表示他現在所做的就是“自己的事情”,就只有這一次。  我是一個愚蠢的青年。即使我自己不承認,至少他已經有了這種看法。因為他有兩三次惋惜地對我說過,他有一個很得意的姓顏的弟子,比得上孔子的顏回,可惜很年輕就死去了。此后再沒有一個能夠完全承受他的學問的人。還有一個方云先,正準備去應庚款留英考試,但是究竟差了一點兒。至于我呢,我當然差得太遠。  話雖是這么說,然而他對我還不錯,他依舊時常用種種的大道理來勸我,對我談許多話,告訴我許多事情。  他的朋友不算少,但是很少有人到他家去。我大概是去得最勤的一個了。也常有一些青年到他家去領教,不過去了一次以后就不見再去。我不知道這是什么緣故。我也曾想過幾次,我自己也是青年,為什么我卻常常去他家呢?其實這里面一定有原因,也許因為他對我好,也許因為我太好奇。  他有一位漂亮的太太,比他年輕。這是第二個了。而且這也是不足為奇的。許多有地位的學者教授都有年輕的太太。他的情形同他們的一樣,他和太太間的感情不算好,也不算壞。我不曾看見他們吵過架,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夫婦間缺乏一種真摯的熱情,彼此很客氣,但是也很冷淡。雖然他當初追求他這位女學生的時候也曾激動過好一陣子,但是現在一切都平靜了。他做了她的丈夫。法律上的手續一點也沒有欠缺。他依舊是一位很有地位的學者和教授。 太太喜歡跳舞,他有一個時候也喜歡跳舞,但是現在他不常去那些高等華人的跳舞廳了。太太依舊常到那個地方去。他不和她同去的時候有一位朋友陪伴她,那是有名的歷史教授,官費留美生,說起來也還是他的學生,曾經聽過他的課。  “勿抗惡,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滿洲國’也是這樣。所謂惡有時也是不可避免的,過了那個時候它就會自己消滅了。你要抗惡,只是浪費你的時間。你應該做點實在的事情,老是空口嚷著反抗,全沒有用,而且這不是你的本分。你們年輕人太輕浮了。真是沒有辦法。”  我雖然比較能夠忍耐,但是也禁不住要生氣了;我就不客氣地反問他:“先生,你又干了什么實在的事情呢?你就不算浪費時間!”  他倒一點不生氣,半得意半嘲笑地回答道:“我?我做的事情多著呢!我在讀書。我整天整夜地讀書,思索!比你們都用功!”  我相信他的話。他有著這所王府一般的住宅,而且有一間極華麗、極舒適的書齋,當然可以整天關在那里面。他的藏書的確不少,一個玻璃櫥一個玻璃櫥地裝著,陳列在寬大的客廳和寬大的書齋里。而且每一本書的裝幀都是很考究的。里面英文、日文的書不少,中文書也很多。  “我勸你還是多多讀書吧。這是很要緊的。一個人少讀書是不行的。中國現在需要的就是埋頭讀書的人,它用不著那般空喊著打倒這打倒那的青年。我讀了這么多的書,還覺得不夠。你們年輕人不讀書怎么行!要收復東北,也得靠讀書。”他帶了點驕傲地對我這樣說教。  說到讀書上來,我只好閉口了。他讀過那么多的書,而我所讀過的連他的藏書的十分之一也不到,其實恐怕還只有百分之一!聽了他的這番讀書救國的大道理,我不覺帶了欽佩的眼光看他,我很奇怪他這個瘦小的身體怎么裝得下那么多的書。  “要寬容,要尊重別人。沒有絕對的惡。在我們中國,各種人都該尊重,他們的努力都是有用的。每個人都該守本分地埋頭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你應該好好地用功讀書,不要管別的事情。你準備畢業后去應庚款考試留學英美吧?”  我聽了他的教誨,告別回來。走進公寓里,剛剛打開自己的房門,看見那個窄小低濕的房間,我忽然想起了Boxer Indemnity Student英文:義和團賠款學生。這個稱呼(我聽見一個英國人輕蔑地這樣叫過),不知怎樣總覺得渾身不舒服。他竟然拿這個當做我的理想!我對他的話漸漸地起了反感。我看我的小書架,架上只有三十多本破書,而且有幾本還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我怎么能夠同他相比呢?我沒有他那種環境。  “環境算什么?苦學能夠戰勝一切,學問的宮殿不分貧富都可以進去。”他常常這樣鼓勵我。  他的話說得倒漂亮。所有他說過的話都是很漂亮的。他從不去想離事實究竟遠或者近。我走出他家的大門,就有點疑惑他的話;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我對他的尊敬就動搖了。  有幾次我真正下了決心說:關起門讀書吧。但是我的房門和他的書齋不同,我雖然關起門,心還是照舊地跑到外面世界去。我闔上書本思索,我的思想卻走得更遠,而且更大膽,我差不多把他的全部道理都推翻了。我連學問的宮殿的大門也不想伸手去挨一下。  說句老實話,我對他的尊敬一天一天不停地減少。我有好幾天,不,一個多月,不到他那里去了。于是他寄來一封信。  他的信也有一種獨特的格式,不僅格式,而且連字句、思想都像是從幾百年前的舊書里抄下來的。他寫了許多漂亮的話,無非問我這許久為什么不到他家里去。  為了好奇,也許還為了別的緣故,我這下午便到他那里去了。他的聽差素來對我很客氣,不用通報就讓我大步走進去。  院子里開著各種草花。一個葡萄架搭在中間。我一個多月不來,這里的景象也改變了。在客廳的一角他的太太正在同歷史教授親密地談話。她打扮得很漂亮,大概新從外面回來或者正預備到外面去。  他們不曾注意到我,我連忙把腳縮了出來。我不去打擾他們。我知道那位歷史教授很崇拜她。據說歷史教授曾經寫了好幾首英文詩獻給她。有人甚至說過他們中間有著柏拉圖式戀愛的關系。這都是可能的,而且很自然的。歷史教授相貌漂亮,年紀輕,談吐又討人歡喜。這樣的人同她在一起是相配的。恐怕連做丈夫的他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吧。  我走進了他的書齋。他安適地坐在小沙發上,手里拿了一卷線裝書搖頭擺腦地低聲誦著。  “你來了!”他放下書含笑地招呼我。  “一個多月不見,你的學問一定大有長進。這些時候你一定讀了不少的書。”  我老實地告訴他,這一個多月里,我沒有從頭到尾地讀完過三本書。這使他非常吃驚了。  “那么你究竟干了些什么事情呢?你們年輕人這樣不知愛惜地浪費時間,真可惜!”  一個多月不見面,現在我得到他的信來看他,他劈頭就對我說這樣的話!我心里有點不高興,便嘲笑地反問道: “先生,你呢?”  “我么?我最近買了一部很好的明人小品。”他似乎并不覺得我的話有點不恭敬,他很得意地拿起那本書,指著它對我說。“這是一部很難得的書。明朝人的文章寫得真好,尤其是他們的生活態度。這部書你不可不看。”他把書遞給我。  我把書接到手翻了幾頁,是個袁什么的日記,我也不去管它,只是輕蔑地搖搖頭,把書還給他,不說一句話。  他瞪了我一眼,顯然他看出我的態度了。他不滿意我,但是他能夠寬容,能夠忍耐。他依舊溫和地、不過帶了點責備地對我說:“怎么,你們年輕人總是看不起這看不起那的,其實人家事事都比你們強。這樣的好書,你們很難有機會讀到。你不肯正眼看一下!這種態度不成!“  自然我的態度同明朝人的差得很遠,我自己也知道。我不能夠寬容,不能夠忍耐,我自己也知道。  他看見我不說話,以為我信服他的道理了,便又高興地說:“我還買到一個宋瓷花瓶,的確是宋瓷,可惜你不懂。”  他這次并不把花瓶給我看,因為他知道我不能認識它的價值。  “年輕人應該用功啊。我們祖宗留下的寶貝真多,做子孫的要是不能夠認識它們,這是多么可羞的事。所以我勸你多多地用功。學問是無止境的。年輕人除了用功讀書以外還有什么事情可干呢?”他很有把握地對我這樣說教,同時他威嚴地撫弄他的小胡子。  從前有幾次我對他這種話也曾用心地聽過,可是如今聽起來總覺得有點不順耳。特別在今天我不能夠忍耐。明朝什么宋朝什么已經把我的腦子弄昏了。我生氣起來:他為什么要把我找來這樣麻煩我呢?我開始明白那些青年到他家來一次就不再來的原因了。  “先生,你要知道我今年才二十三歲!”我忍不住這樣叫了。  “二十三歲正是用功的時候。青年時代的光陰是很可寶貴的。”他依舊諄諄地勸導我,他完全不了解我的心理。  “那么我還用得著管明朝人寫了什么書,宋朝瓷器有什么價值?那只是你們這種人干的事情!”這一次我很不恭敬地說了。  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的臉色立刻變了,紅一塊白一塊;寬邊眼鏡下面的眼睛惡狠狠地望著我;他微微喘著氣,嘴一下張開,一下又閉著,好像有話要沖出口,但是又沒有能沖出來。 看見一個寬容論者生了氣,我倒暗暗地笑了。我起初打算就在這個時候走開,然而現在我倒想留在這里欣賞他的怒容。我知道一個勸人忍耐的人的怒容和明版書一樣,人很難有機會見到。  “你去吧。”他掙扎了一會兒,終于嘆了一口氣,對我揮手道。  我就坐在他的對面,并不移動身子。我甚至更冷靜地細看他的面容。  他的眼光漸漸地變溫和了。臉上的表情也由憤怒變到了懊惱。  “寬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吧。”我諷刺地自語道。我的眼睛仍然不放松他。  “不用再說了。你將來總會有懊悔的日子,你會明白我的話不錯。”  我哪里有耐心去聽他的話,我完全在想別的事情。我對他的尊敬這一次就完全消失了。  “你記住我的這些話,你將來會明白,我年輕時候也是你這個樣子,我現在才知道當初的錯。你將來也會后悔。你辜負了我的一番好意。”像在作最后的掙扎似的他還努力來開導我。 我記起來了。別人告訴過我他從前的確寫過文章,勸人不要相信存在的東西,勸人在惡的面前不要沉默,勸人把線裝書拋到廁所里去。……還有許許多多激烈的主張,而且那個時候他完全用另一種文體寫文章。別人的確對我說過些事情。但是我不能夠相信,我也不把它們放在心上,因為這跟他現在的一切差得太遠,太遠了。固然時間會使人改變,但是我不相信在十幾年里面一個人會變成另一個跟自己完全反對的人。然而這一切如今都被他自己的話證實了。這一下巨步究竟是怎樣跨過去的!這簡直是一個令人不能相信的奇跡!  我好像在猜謎般地望著他的臉。我想從它上面找出一點年輕時代的他的痕跡。一個圓圓的光頭,一副寬邊的大眼鏡,一嘴的小胡子,除了得意和滿足外就沒有表情的鴨蛋形的臉。這些只告訴我一件事情: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的身子突然伸長起來,比他高了許多。我從上面射下眼光去看他。我想,你自己也已經沒有存在的理由了。  “你為什么要這樣看我?你是在分析我?”他忽然注意到了我的眼光,從這眼光他知道了我的心理。他漸漸地現出了不安的樣子。  我點了點頭。  “你真奇怪。我從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年輕人。”他說。  “你沒有尊敬!你沒有信仰!”他加重語氣地繼續說。“你什么都看不起!什么都不承認!”  我不大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我已經看出來我的態度引起了他的煩惱,而且使他發現一些從未到過他的腦子里的事情了。  “你完全不像中國人,完全不像!”他略略搖著頭煩躁地說。  我看見他的得意與滿足給我趕走了,我看見他帶著從來不曾有過的煩惱的表情說話,我感到很大的興趣。  “你完全不知道中國的歷史,你完全不知道我們祖宗留給我們的寶貝。你的思想很奇怪,很奇怪。你不是同我們一樣的人。”他吃力地說著,一對眼睛在寬邊眼鏡下面痛苦地轉動,臉色由于興奮變紅了。他比平日有了更多的活氣。但是我卻注意到一個陰影慢慢地走上了他的眉尖,那本袁什么的書無力地落在地上,離痰盂很近,他卻不曾注意到。  “那么你愿意知道我現在的思想么?”我挑戰般的問他道。我相信他要是知道我這時的思想,他的驚奇和痛苦還會比現在的更大。  “不,不!”他猛省地對我揮手說,他甚至帶了哀求的眼光看我。他絕望地躺在沙發上面,顯得十分瘦小無力。  “這個人究竟還有點心肝。”我這樣想著,就站起來,不再麻煩他了。  我走到門口正遇見他的太太挽著歷史教授的膀子有說有笑地走出去,門前停著一輛汽車,兩個人進了里面就讓汽車開走了。  我站在門前,不覺又想到書齋里面的他,我自己也很奇怪,今天居然跟他談了這樣的一番話。  以后的好幾天里面我差不多完全忘記了他。但是報紙上刊出了他和他的太太的名字。他在一個大學里面演講莎士比亞的悲劇。過了兩天他又在另一個大學里演講公安、竟陵派小品文的價值。  關于他的太太的消息更多。譬如她在一個慈善的游藝會里演奏鋼琴,或者某要人在什么花園大宴外賓請她擔任招待,或者外國某著名文學家來游覽,她陪他參觀了什么古跡。  從這些消息我便想起這一對夫婦的生活來。這不能不說是很有趣味的事。但是我又想:他不是說過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么!我何必去管他們的閑事。  我依舊把他的勸告拋在廁所里。我整天整夜地浪費時間,不守本分地去做那些非“自己的事情”。  一天上午我在英文報上讀到Boxer Indemnity Scholarship Student放洋的消息。晚上我走過一家戲園,無意間遇見了他和他的太太。他們正從汽車里出來。戲園門口掛著大塊的戲牌,上面寫著李香勻的《得意緣》,我知道他又在陪他的太太聽戲了。  他先喚我的名字。我只得站住了,跟他打招呼。  “你知道云先今天放洋么?云先平日很用功,所以有這個報酬。你將來也可以去試試看,”他溫和地對我說,很高興,因為方云先是他的一個得意學生,畢業以后還常同他來往。我在他那里見過方云先,是一個和他同一種類型的人。  我看見他溫和地對我說話,好像完全忘記了那一天的事情,我也打算客氣地同他敷衍一下。我招呼了他的太太。恰好這時候歷史教授來了,把她擁進了戲園。他卻站在門口等我的答話。 “你這幾天讀了些什么書?還是像從前那樣地浪費時間嗎?”他依舊溫和地問我。  我剛要開口,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把我抓住了,我分辨不出是憐憫還是憎厭。我完全失掉了控制自己的力量。我粗魯地回答道:“你知道中國人民還要擔負庚子賠款多少年?我這幾天正在研究這個問題。”  他的臉色馬上變了,他略一遲疑就轉身往里面走了。這句話大概很重地傷害了他。  事后我也不去找他。過了幾個月,有一天他寄來了一封信,這封短短的信跟他從前的信不同,里面似乎有他自己的感情,而且帶了點憂郁、傷感的調子。他希望我有時候去看看他,不要跟他疏遠。  一個多星期以后我走過他的住宅門前,便進去了。  這天他沒有課。他穿了件晨衣躺在書齋里小沙發上,手中拿了一本英文小書,無精打采地讀著。  “你來了,很好。”他的嘴唇上露出了疲倦的微笑,把書翻過來放在沙發靠手上。我一眼就看見那是英譯本的《契訶夫短篇集》。  他看見我的眼光落在書上,便解釋道:“這幾天我專門在讀契訶夫的小說。覺得很有意思。這的確是有價值的作品,你也可以找來讀讀。”  我坐下來,正要開口,一種莫名的憎恨突然把我抓住了。我帶了點惡意地向他挑戰說:“你喜歡契訶夫,你知道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很像你吧。”  他不自覺地點了點頭。但是他又猛省地搖著頭說:“不,不!”他用了驚疑的眼光看我,好像我揭發了他的什么不愉快的秘密。  “那么連你也不愿意做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嗎?”我這樣追逼地問道。  “你這句話是什么意思?”他反問道。  “整天躲在房間里,談著幾百年前的事情怎樣怎樣,相信著一切存在的東西,愿意聽憑命運擺布,不肯去改變生活……這不是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嗎?”  他沒有話回答了。他的臉上現出了痛苦的表情。他把眼光埋下去,好像故意在躲避我的注意。過了半晌他才抬起頭,用一種無力的絕望的眼光看我,口里呻吟般地說:“你也許有理。我是完結了。我們這種人是完結了。”  撇開了宋瓷花瓶,撇開了袁什么的日記,撇開了公安、竟陵派的小品文,撇開了明朝文人的生活態度,撇開了他念念不忘的“庚子賠款”,他這一次終于說了真話,他自己承認他是完結了。一種嚴肅而帶悲痛的感覺抓住我。我仿佛就站在一副剛閉殮的棺材前面。  “我看不見,看不見,在這個書齋里我什么都看不見。啊……”他誠懇地小聲說,他說話很費力,好像在跟什么東西掙扎。他無力地舉起右手指著那些精美的書櫥說:“都是它們!我只看見這些!我只知道……我只看見過去,我的周圍都是過去。……都是死的,都說著死人的話,我也重復說著……”他說下去,聲音更像哀號,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看見從他的眼角淌下了淚珠,淚珠在他的臉頰上爬著!他并不去揩它們!這是我看見他第一次流淚,我的心軟了。  “那么你不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嗎?”我同情地問道。我想,他既然知道他的錯誤,當然比較容易地改正它。  “改變生活?你說得這么容易!”他痛苦地說。“我是生根在這種環境里面了。我是完結了。我只能夠生活在這種環境里面。一天,一天,我是愈陷愈深地沉下去了。沉下去,就不能夠——”  他忽然閉上嘴,仿佛一陣悲痛堵塞了他的咽喉。他開始微弱地喘息,眼睛里帶著絕望無助的表情。眼淚接連地沿著面頰流下來,爬進了他的時張時闔的嘴,給他吞下去了。  房間里是一陣沉寂。院子里也沒有一點聲音。這樣的沉寂真可怕。好像一切的運動已經停止,這個世界已陷入靜止的狀態,它的末日就快來了。  我坐在他的對面。他的喘息聲直往我的心上撲過來,仿佛這個世界里就只有他的喘息,一個絕望的人的無力的喘息,這是多么可怕!空氣變得非常沉重,一刻一刻地壓下來,逼近來,我開始感覺到呼吸困難了。我連自己的心跳也聽得見,這個房間就像一座古墓。我想他每天每天埋在這里面,聽著自己的心跳,讀著那些死了的腐儒的著作,怎么還能夠保持著活人的氣息呢?這時候我對他的將來不能夠再有絲毫的疑惑了。一個堅定的、命令般的聲音在我的腦子里響著:他是完結了,無可挽救地完結了。  他不能夠說話。我也不做聲,我知道話是沒有用的了。我很想走,但是我并不移動身子,我仿佛在等候一個慘痛的災禍的到來。  不到一會兒工夫,忽然空氣震動起來。汽車的喇叭打破了這種難堪的沉寂。我們在房里聽得清楚,汽車開到大門口就停止了。我知道他的太太回來了。但是他依舊無力地躺在沙發上,好像沒有聽見車聲一般。  于是兩個人的腳步聲和談話聲就在我的耳邊響起來。他的太太穿著1933年的新裝,滿面春風地走進房來,后面跟著那位有名的歷史教授。  他看見太太進來,他的臉色馬上就改變了,接著舉動也改變了。他帶著笑臉去應酬她。她是一個交際明星,對丈夫也會用交際手腕,不消幾句話她就把他弄得服服帖帖,而且有說有笑了。我沒有工夫看這種把戲,就趁這個機會告辭出來。  回到家里我想到他,仿佛看見他的面孔在我的眼前沉下去,沉下去——于是沉到深淵底看不見了。我只記住他的一句話:“我是完結了。”  我也不再去找他,因為在我的腦子里他已經不存在了。而且我相信以后除了他的死訊外,我不會再在報紙上或者別的地方看見他的消息。  然而使我非常驚奇的是,過了幾天報紙上就刊出他在某大學講演明朝文人生活態度的消息。接著又看見他寫了大捧袁什么的文章。兩個多月以后他標點的袁什么的著作出版的廣告又在報上登出了。又過了半年的光景,我就聽見人說他做了某某部的一個領干薪的委員。這某某部也許就是教育部,不過我沒有聽清楚。這樣看來他大概努力在往上浮,往上浮。但是實際上他卻越發沉下去,沉下去了。  他的太太的消息報紙上刊得更多。畫報上也常常印出她的照片,下面還附了一些按語。最后一個消息是她跟她的丈夫離婚,同那個有名的歷史教授結伴到美國游歷去了。這一年正是歷史教授在大學里的休假期,他要到哈佛大學去主講中國史學。  我知道這件事會(www.lz13.cn)給他一個很大的打擊。但是我也不去管他,我早把他當作另一個世界里的人了。  然而又一件使我驚奇的事情發生了。他的太太赴美后不到九個星期,他就寄了一張和某女士結婚的通知來;更奇怪的是不到一年報紙上就刊出了他的死訊。事情竟然變化得這么快!這么突然!  報紙上刊載了不少哀悼他的文章,好些刊物為他出了特輯,印著他的種種照片。從那些文章看來,似乎所有識字的人都是他的崇拜者,大家一致地說他的死是中國文化界的一個大損失。連那些不認識他的人也像寫哀啟一般地為他寫了傳記。  但是我,我雖然也為他的死嘆了一口氣,我卻不曾感到些微的損失。并且我倒為自己慶幸,那“勿抗惡”的聲音是跟著他永遠地死去了。  1934年秋在上海 巴金寫《家》時用的桌凳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生命 巴金:自白之一分頁:123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文案 一、原來有種心情叫無可奈何,有種感覺叫有心無力。 二、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我的心累了。 六、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七、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松。 八、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九、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我愛你愛得好累! 十、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干?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里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十一、人越大越會感到孤單和心累,大概這就是生活吧。 十二、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三、疲倦從四腳鉆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十四、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五、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下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下的東西。放下與堅持,是每個人應對人生問題一種態度。 十六、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十八、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一中隱痛,有些煎熬焦慮。 心情不好傷感唯美的文案 一、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二、無論今后你會經歷什么,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愿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五、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六、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八、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如果你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十三、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十四、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十五、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六、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十七、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八、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十九、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二十、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你說了一萬句假話我都不拆穿,后來你說,你不愛我了,偏偏我知道這是一句真話,卻拼命微笑的跟你說,求你不要說謊。 二、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于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于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三、還喜歡,還在意,不深不淺,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四、越長大越明白一個道理,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五、最美好的時光是,有人贈你以詩歌,有人贈你以歡喜。你即使不耀眼,依舊獨一無二。 六、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八、翻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有那么多話可以說,悄無聲息消失的友情才最讓人悵然若失。 九、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十、我就是覺得你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里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里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 十一、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二、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么? 十三、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十四、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五、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十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十七、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十八、你應該認真地結婚,然后認真地老去。 十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十、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二胎,用3年換未來30年!  文/汪培珽  您根本不知道,孩子多需要手足。  我,也不知道。直到姊姊七歲,弟弟五歲時。  我說過,我是那種糊里糊涂、沒想太多就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當孩子還小時,我哪里有機會想到“孩子需要手足”這么不切實際的問題呢?只要孩子有半天不吵嘴、不爭寵,給我安靜的片刻,我就該吃齋念阿彌陀佛羅,哪還有閑情逸致去考慮什么相親相愛、手足之情。  我的兩個孩子年齡差了兩歲半,也就是說,當第一個孩子快兩歲時,我就懷了第二個孩子。可是在當時,我能從生活中深深切切地體會到“孩子需要伴”嗎?  完全不會。  因為孩子太小,父母很容易就誤會一件事--以為孩子有父母的陪伴就足夠。  這種“以為”,就是整件事情最可怕的地方。因為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父母就是他們的天和地;早上起床要媽媽,晚上睡覺要媽媽,好像世界上的其他東西通通不重要,只要有媽媽就好。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但是,等您一旦體認到“孩子需要伴”這件事時,即使只有一絲絲的察覺,通常生第二個孩子的最好時機都已經過了。  過了還不打緊,不是說“亡羊補牢,猶未晚已”嗎?可是再加上現代人生活步調太緊湊、還有得過且過的生活方式,這樣耗下去,拖到羊都跑光了,牢也不用補了啦。  第二個孩子出生的頭一年,對老大來說,老二還只是個樣版戲,連吵個架都不行,只能稱為“心靈上的寄托”。所以嚴格來說,在老大四歲以前,您都可能誤以為,有沒有手足,不一定那么重要。  剛成家時,我們為了生活,總是忙得焦頭爛額,根本無暇想些眼前看不到的問題,日子就一天一天過去了。  直到姊姊大約七歲,弟弟快五歲的某一天下午,我原本打算小睡一場午覺,沒想到那天實在太累,一睡兩個小時根本起不來。不過,做媽媽的就是即使睡著了,心都還系在孩子身上,從頭到尾,我都隱約聽見兩個小鬼,在外面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一會兒聲音出現在姊姊房間,一會兒兩人又到了客廳,一會兒兩人隔了老遠還在喊話。您如果不是親身經歷,絕對無法想像,這么小的孩子,怎么會有這么多話可說呢?好似時間如果沒有盡頭,兩人的對話可以直到海枯石爛,仍不休止。  自此以後,孩子愈來愈大,我就愈來愈發現到,姊弟倆在生活中的互相依賴性,或是說互相需要性有多么高!甚至高到超乎大人的想像很多、很多。  下雨天,不出門,兩人可以從早玩到晚。  大晴天,去散步,爸爸媽媽聊大人的天,姊姊弟弟聊小孩的天。  有一天,搬家後的大采購,我和先生逛得不亦樂乎,孩子其實已經無聊到快陣亡了。突然,我們轉進一家大型電器行,剛好影音室正播放著電影《鐵達尼號》。他們早已從書上知道這個故事,但是活生生地用人演出來(平時不看電視的孩子,這時根本就以為到了迪士尼樂園),即使只看到前後短短二十分鐘的片段,姊弟倆也興奮不已。走出電器行之際,我與先生繼續行程,只見他們倆彷佛吃了大力仙丹,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之後的劇情,甚至編起了各種不同故事發展的搞笑版本,一會兒杰克跌得狗吃屎,一會兒蘿絲差點掉進水里,剩下的行程里,兩人樂得不得了……  先生跟我一樣愛孩子,但整日忙著工作的他,如果當初我只準備生一個孩子,他大概也不會有什么意見的。某一天,全家晚飯後在臺大校園散步,看著姊弟倆在前面殷切對話的小小背影,不習於表露情感的中國爸爸,竟然用一種像是差點被捷運門夾到,才在最後半秒內沖進車廂的“好險”心態,呼了一口氣,說道:“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生兩個,比生一個輕松。 誰也敵不過相愛的人——兩個人一顆心 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分寸”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南E001溫度檢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gww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