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1 地上桃花有幾瓣,天上祥云就有幾朵。 一腔熱血,跨越萬水千山,情比春天高,愛比蒼穹遼闊。 讓我看到了前世,我是花前的一童子;也讓我看到了后半生,在梵音暮鼓中沉默,消弭疼痛與虛妄,感念愛與被愛; 一朵崗地的桃花,立命生死,一次次把我從香火搖曳的塵世中,扶正,忠實于心。 一團火焰,一簇舞蹈,一幀濃墨,一次獻祭。 桃花雙手合十,超度我歷經苦難的親人,以自己的鮮血與溫婉祈禱眾生。帶我進入春天;帶我走出春天。 我沒有見過桃花流淚,一朵桃花,剃出雜念,可以捂住佛的嘴巴。 2 從一片花蕊,迷入另一片花蕊,遠離了十里江湖和石頭的寒冷。 桃花明亮,讓我想起了左宗棠的詩句:發上等愿,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 意向明亮,轉瞬即逝:一朵花開,起承轉合,帶動一條星河向前; 她匆匆走過,大地還有她歸隱的傳說,還有她留給人間的氣血與恩典。 桃花跨過的沙河漢水長江如此瀲滟;桃花回眸的天空遠山阡陌如此湛藍, 桃花打開的青春如此飛花。桃花打開的閃電,照亮了我的花發和不安。 從無限的悲鳴中,把幸福喊回來;從一盞燈火中,把四月喊上岸。 我的體內開出了十萬朵桃花,我怕我一張嘴,她們就會還給春天。 我怕我一回頭,會見不到我的桃花,我的佛光。 3 來去匆匆,一朵桃花,總會輕而易舉地打開我的心扉,打開故鄉那淡淡的云霞,打開云霞下面的流年。 一件件往事,都有桃花的禪香,開也罷,落也罷,風吹著我們,一個念想,有了花的形狀與鄉愁。 更大的念想,推動著春天輪回,推動我在一首詩里平靜。 人類很遠,桃花與上帝竊竊私語。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俞敏洪:北大踹了我一腳  大學5年沒有一個女孩子愛上自己  俞敏洪不止一次提到北大,這個令他百感交集的傷心地。  現在的北大依然冰清如初,在他的夢痕里無法剝落。樹影婆娑的北大校道,愛情、學業、事業在激情地向前奔流,卻似乎全與他無關。  “我是全班惟一從農村來的學生,開始不會講普通話,結果從A班調到較差的C班。進大學以前沒有讀過真正的書,大三的一場肺結核使我休學一年,結果練就了現在這副瘦削的土魔鬼身材。”俞敏洪一打開話匣便不勝唏噓。  在多數人眼里,俞敏洪屬于沉默寡言被別人冷落的后進生,別人津津樂道的愛情對他來說卻完全真空。“北大5年,沒有一個女孩子愛我。”他說。因此,孤獨、耐心、堅韌……所有磨練人的品性他都一一具備了。他說對愛情的饑渴使他“見到任何一個女孩都想撲上去”。顯然是夸張之說,但依然貼切地描述了他那時的心境。  俞敏洪回憶,他的第一次愛情邂逅是在1986年3月26日晚上9點,那時他的身份是北大一名英語教師。這第一份忠貞的愛情在歷經波折后一直延續至今天。采訪當中,他說他剛剛收到老婆的短信,并一五一十地念出來:“老公,我好想你啊。”說這句話的神情竟然比他之前那句“去年已經有80萬學生”還要振奮。  由于在外做培訓惹怒了學校,當時北大給了他個處分。他覺得呆下去沒有意思,只好選擇了離開。那時是在1991年底,他即將邁向而立之年,走出北大成了人生的分水嶺。  “北大踹了我一腳。當時我充滿了怨恨,現在充滿了感激。”俞敏洪說,“如果一直混下去,現在可能是北大英語系的一個副教授。”  這些幸運和不幸,都在北大降臨于他。他注定是大器晚成的人:高考三年,遲到的愛情,病魘的耽誤,拖沓三年半出國未果,還有學校的不公處分。北大成了一切的酸甜苦辣的吞吐地。  “我是惟一他們不會想到我會搞出這個學校的人。”俞敏洪坦然地說,“任何一個人辦了新東方都情有可原,但我就不能原諒。因為我在同學眼里是最沒出息的人。真是這樣,你可以去問他們。所以我用事實告訴那些在國外的大學同學,我的成功給他們帶來了信心,結果他們就回來了。”現在他自詡他像“一只土鱉帶著一群海龜在奮斗。”  俞敏洪的高三補習班同學、現在北京新東方校長周成剛調侃地說,“苦苦奮斗了20幾年,想不到竟要受他制裁!”  北大這個令他愛恨交加的地方成就了他和他的新東方。俞敏洪表示他仔細思考過自己的一輩子,沒有像別的同學盯著名次和榮譽,他的眼光跳過了這個境界。  難以承受之重  后悔把新東方做得那么大  回首過去的十幾年創業,俞敏洪表示首先想到的是后悔把新東方做這么大。他說當初可以在北京做成年收入一兩百萬的精品機構,把精華人物都集中到那里,有限制地發展。小范圍內也能實現理想,無論轉型還是放棄,也比較容易。  “我給自己做了一個籠子,無法往外鉆,否則籠子一收緊,我就被吊死了。”他無不自嘲地表示。  “當時野心太大了,現在留給我的是難以承受之重。當你發現自己給自己制定一個難以承受之重的目標后,煎熬和痛苦便呼嘯而至。”他猛喝了一口茶,繼續用尖銳的方式剖析自己,“新東方是一條不歸路,讓我不得不走下去。”  “做得特別累的時候,我很想關掉新東方,都沒有做到,因為我發現要為4000員工負責,為股東負責,為自己負責。我有時候想,假如新東方沒有了,人家會把新東方和我收到全國所有的MBA案例中,那時我還是會出名,但那是負面教材了。”他無奈地笑笑。  又是自嘲。很難想象一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還要把自己推到這樣的境界。難道這也是一種成功的哲學么?  談話中俞敏洪幾次用了“后悔”這個詞,不知道是故作姿態還是肺腑之言。不過他的眼神告訴人,他是認真的,一如他在深圳的演講中所言,他的財富不在銀行賬戶上而是在他腦袋里。他很想表白,他真的可以不在乎那些東西,而在乎另一些別人無法理喻的東西。  那些東西是什么?  “我真心希望在新東方一點股份都沒有,不管賣掉還是送別人都可以,這樣我可以安心離開新東方。”他回答得異常平靜,“我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比如寫書,駕車游走世界,或者到貧困山區教書。”  他若有所思地補充:“很想到西北買一片荒地,變成綠洲。因為我對土地有著無比的親近。”  難道俞敏洪想解甲歸田,在事業的巔峰戛然而止落得美名?  他不置可否。他只是說他在漸漸剝離新東方,而且已經部分實現了他的理想。他表示已經走訪了40多個城市,講學、旅游、看歷史,寫了10萬字的日記。  一個有著人文主義情懷的商人  新東方要做長久,需要一些人文情懷的滋潤  俞敏洪在講座中  在成功的光環背后,俞敏洪似乎沒有變化,從臉到手都瘦得非常一致,與想象中的財大氣粗的新東方掌門人身份實在不相稱。T恤、休閑褲和白得刺眼的運動鞋是他的招牌裝束,他甚至穿著一雙白色運動鞋就披掛上陣了。他說以前的更差,那是回力鞋。  今年新東方完成了幾個大項目:國際融資、國際化投資機構改造,還有全國大部分地方布點布局。但俞敏洪說,“新東方還沒有成功”。成功的定義是什么?他認為,“有歷史定論的東西才叫成功。商人無所謂成功與否,因為商海永遠是驚濤駭浪險象環生,把自己定義在商海中就沒有成功出頭日。假如寫一本書,受到歷史定論,千百年都有人捧讀,那是成功。像陳忠實的《白鹿原》、馮鞏的小品,就是成功。新東方現在還沒有這種永恒的東西。”在俞敏洪看來,成功必須與永恒有著默契的對應。  “我是有點學者氣的商人。因為我寫的文章是別的商人寫不出來的。”俞敏洪稱。他表示,那些游歷的日記、感受其實可以給員工們帶來底氣。新東方要做長久,需要一些人文情懷的滋潤。  但是,當越來越多人覺得他更像一個商人的時候,他辯駁道:“這個是要求嘛!你沒有創業的敏銳視角沒有創業的競爭意識沒有戰略發展思路,新東方是活不下去的!不過,商人和老師的角色可以齊頭并進,不必割裂。”  直到現在,新東方上上下下所有人都稱俞敏洪為老師,沒有人喊他老板。下屬的投其所好也是他對自己的一種澄清。“凡是不符合我價值觀的的錢我都不賺”——這份矜持和清高學者氣也使他在商海中失利過,他說他為此困惑了很久。  原深圳新東方的老師閻震說:“現在終于理解老俞了。如果他仍然站在學術的潮尖上,新東方就沒有希望了。”推薦閱讀: [勵志人物簡介——俞敏洪] [俞敏洪勵志語錄]分頁:123

24歲生日感言(一)  24歲,悄然來臨,這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年齡,最炫麗的青春時光。告別了昔日的羞澀與迷茫,正在塑造一個成熟、自信、有目標的我。這一刻,我終于明白,曾經付出和遭遇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收獲了美麗和自信,面對著多變的未來,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偶爾回眸一顧,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原來人生如此的短暫,逝去的歲月尤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抓不著看不到,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思想的成長可以永恒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讓你沉靚、讓你深思、讓你難忘。  24歲,就在這個周末。不知為什么,有種莫名的惆悵。覺得自己已不再小了,22歲剛進一家公司時都叫我紅妹,兩年過去了,很多人開始叫我紅姐了。聽起來感覺刺刺的。過了24歲,馬上25歲、26歲……30歲……太快了。25歲后很多女性開始面臨結婚生子、相夫教子。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還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我想過著無憂無慮、自由充實的生活,不用供房,不用考慮生計、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如果不工作,我就不會成長、不會求知、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否則,我不會再堅強。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同時,從社會責任感來講,也是應該的,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因此,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該承擔的必須承擔。  24歲,我終于鼓起了勇氣跳出了職業的瓶頸。當我開始一份新的工作時,更加確定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我開始發現自身太多的不足,英語太差,寫份英文簡歷都覺吃力,還要請人幫忙修改。一般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都不具備了。工作中一旦用到英語感覺好費勁,而掌握一門外語是21世紀青年必備的基本能力。面對人才濟濟的當今社會,我的核心競爭力已不再明顯,越顯模糊和力不從心。正如我跟一位經理人說過的,如果再不醒悟,原地踏步,再呆個一年半載的,我將成為半個廢人。因為在那里能接觸和學習的畢竟是有限的,已無法再突破自己了。我為自己有勇氣跳出這個瓶頸而感到開心。因為我是一個有上進心,不甘落后的女孩。  我有自己的目標,2年內的短期核心目標是:能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能說能寫!就像我拿起筆寫作一樣,文思泉涌。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了很強的某種能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愛好文學,要博覽群書,做一個知識廣博、有內涵的女性,不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顯出蒼白和淺薄,不要在別人的唏噓和自己的哀怨中變老。同時,不要忘了自己愛寫作的愛好,因為每次只要拿起筆,我的思維異常活躍,手更加有力。每次迷茫、傷心、痛苦時,筆能給我力量,能指明方向告訴我怎么做……  加油,親愛的,好樣的!你全身所有的細胞和能量都支持你走向成功!  24歲生日感言(二)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再過三天,我就要告別23歲,生命將進入第二十四個年頭。人們常說生日是母親的磨難日。我不知道我的母親在生我的那一刻遭受了多大的苦難。但是我知道在她有了我以后真的受了好多的罪,所以在這里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我會用我的努力,我的勤奮,我的乖巧,我的所有來報答您。  面對著多變的未來,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偶爾回眸一顧,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原來人生如此短暫,逝去的歲月猶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抓不著看不到,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思想的成長可以永遠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讓你深思,讓你難忘。24歲,就在三天后,不知為什么,有種莫名的惆悵。覺得自己不再小了,21歲開始工作,我比周圍的人都小,現在呢,每當別人叫我王姐時,聽起來覺得刺刺的。過了24歲,馬上就是25歲,26歲,……30歲……太快了。25歲后很多女性將面臨結婚生子,相夫教子。我也不例外,爸媽的催促已經成了每天必做的工作。可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盲目崇拜著單身主義,以為婚姻就是把自己銬上了枷鎖,(www.lz13.cn)因為我看到了太多婚姻的不幸福。也許是我還沒找到真愛吧!但我不會強求、委屈自己,我相信我的緣分還沒到!如果真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我還未找到屬于我的幸福,那我寧愿單身一輩子。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我想過著無憂無慮、自由充實的生活,不用供房、不用考慮生計、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如果不工作,我就不會成長、不會求知、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否則,我不會再堅強。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同時,從社會責任感來講,也是應該的,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因些,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該承擔的必須承擔。  23歲的我有時還很迷茫,不知道將何去何從,心里很亂,但我會在很短暫的時間內調整好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一切。如今,我又長大了一歲,也該成熟一些了,我應該向前歲的我,向過去的我,向惰性自卑的我,向懵懂無知的我,向瞎頭蒼蠅般的我,向一無所成的我,向心胸狹隘的我,向鼠目寸光的我,向嫉妒攻心的我……向那個無知無謂的可憐可悲的舊我告別了。從今以后我要奮發圖強,不為別人,為了自己,為了父母也要努力,希望還不晚!  24歲生日感言(三)  恩,咳咳,今年是我的本命年——24歲生日馬上到了,時間過得好快,從小時候高興的跑著玩到努力的學習考大學,再到拼命工作,一切在眼前轉瞬即逝!我現在已經是工作一年半的社會人了。  但是,仔細想想目前的狀況,感覺有點凄慘,雖然有固定的收入,但是也只夠自己揮霍的--;雖然整天給自己做很多計劃,但是從來沒真正實施并完成過。現在感覺社會非常很現實,真的很現實,人總要靠自己!借這次24歲生日的機會,讓自己發泄下吧(*^__^*)  關于生活,雖然心里很舍不得那300多塊的房租費,還是在小區租了間房子,感覺還不錯,晚上可以上上網,看看電影,聽聽歌,打發下無聊的時間。平時吃飯都在食堂,周日狠狠放縱下自己,讓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情,比如:上通宵玩游戲,在飯店點上幾個菜一瓶啤酒,狠吃狠喝——嘿嘿——時常想家,而且很沖動那種,以前在外地上學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哦,不過也只能祝福遠方的親人一切平安(很無奈,誰讓我現在無能為力呢),不過我相信,你們在家也會很幸福,因為爸爸的怪脾氣估計快被時間抹掉了吧--恩,偶爾也要關心下劉瑤同學,畢竟在寧波這鬼地方她就我一個同學,我不關心她誰關心她呀(^_^自戀下沒關系吧),不過,很多次,恩包括這次過生日,都被她放鴿子啦,本來自己說要請假陪我去鳳凰山的,后來打電話問她竟然忘啦,這個該死的,不過還好,周日還是要去的(雖然可能是我出錢),但是心情還算好的啦……  關于愛情,這點我就實話實說了——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也許現實太殘忍。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吧,再強求也沒用,恩,很相信以前聽過的一句話:是你的到最后總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沒用的。不過,我會保持一個愛心的,無論對喜歡的人還是不太喜歡的人,都要好好的,因為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嘛--!又感覺很可惜,自己不是善于表達的人,總不敢真正表露自己的內心,眼睜睜愛的人離去,沒辦法啦,也許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愛吧,凄涼啊,孤獨感讓我很難受,不過仍然不能讓我的心為此作出多大的變化,人性吧,愛所有的人吧,這樣子心里感覺好受點……,不過還是希望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人,也許真的太難了,再等等看吧——  關于事業,這點是必須要重視的,畢竟男人嘛,沒有自己的事業多沒勁,我已經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向努力了,恩,給自己加油,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更美好!感覺又是空話,o(∩_∩)o…,不過確實,我的目標很大,但是戰線很長,容易點嘛--一步步來吧,總不能一步登天,借古人一句話吧:……想不起來用什么形容我啦,算啦,一切事情努力做好,不讓自己有遺憾吧,關鍵是要相信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呀呀的吃了自己,開個玩笑——  都啰嗦的差不多了,最后說下24歲這特殊生日的問題,恩,過嘛肯定還是自己一個人解決了,不過這次要給自己買個小蛋糕,一些好吃好喝的,另外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暫時想到的是個名牌剃須刀,不過到時候看舍不舍的吧,最后,我許了個愿望,希望它能真的實現!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的,工作順利,愛情事業雙豐收吧,希望親人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恩,祝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 5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2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中啟動電流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gww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